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蔡崇信溢价买篮网在赌中国市场和阿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纽约时报》两位记者Josh Kosman和Brian Lewis撰文,对蔡崇信溢价购买篮网进行了分析,他们表示蔡崇信是在赌中国市场和凯文-杜兰特。



  尽管篮网上赛季的上座率是全联盟最差的,但是蔡崇信依然以创纪录的价格买下了篮网。

  专家说这是一场*,但蔡崇信可能会赢。

  蔡崇信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成为篮网的新老板,他购买篮网全部股份的费用为23.5亿美元,创历史上一支职业球队的最高购买价格。据《sports bankers》报道,如今NBA球队的平均市值为17.5万美元,这意味着蔡崇信是溢价购买篮网,尽管篮网几乎没有*。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现年55岁的蔡崇信之所以买下篮网的全部股份,是因为他想拥有一支位于纽约的球队,而篮网是纽约地区目前唯一一支在出售的球队。“亿万富翁们希望生活在纽约、洛杉矶或南佛罗里达州,”消息人士说。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蔡崇信未来打算出售篮网,那么篮网所处的地理位置会对他有所帮助。

  消息人士表示,蔡崇信还指望NBA全球化的发展,尤其是与他有着深厚联系的中国。上个月腾讯与NBA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续约协议,这显然是中国对NBA的热情高涨的迹象。

  如果有中国球员加盟NBA,特别是蔡崇信为篮网引进一名中国球员,那势必会让篮网在中国的受关注度空前高涨,而蔡崇信曾表示他希望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在今年五月份接受采访时,蔡崇信曾这样说过。

  蔡崇信买下篮网全部股份的时机,也正是篮网准备成为一支更受欢迎的球队之际,这要归功于他们在今年夏天引进了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这两位全明星球员。据《华盛顿邮报》上月报道,篮网一直预测即使下赛季杜兰特不能出战,他们的营收也将增长10%至15%。篮网以一份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签下杜兰特,尽管跟腱伤势可能导致杜兰特缺席下赛季的全部比赛。

  消息人士表示,蔡崇信这场*的风险在于杜兰特,如果杜兰特不能恢复以前的状态,导致篮网的战绩无法提升,那么就会让他们的资金出现紧张,从而影响球队进一步提升影响力的能力。“如果篮网很糟糕,而尼克斯变好了,那么就没有人关注篮网。”一位专家表示,“篮网的品牌价值非常低。”

  如果蔡崇信在篮网身上亏了钱,那么他真的会很心痛,因为他的身家为94亿美元,而他购买篮网全部股份和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的费用是他身家的三分之一,他买下巴克莱中心的费用是7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巴克莱中心有3.25亿美元的债务,蔡崇信的总花费达到了33.75亿美元。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