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战斗!李楠:里约奥运一场没赢 这一次要有改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男篮在五棵松进行了世界杯前的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谈到,球队这次带五位后卫出征世界杯的原因。



  谈及首战科特迪瓦的准备工作,李楠说道:“我们看了很多科特迪瓦在夏天热身赛的视频,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视频,根据对手最近的表现,我们球队从各个方面已经做了很多的布置,准备得也很全面。”

  对于另一个小组赛对手波兰,李楠也表达了充分的重视。“波兰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曾经做球员的时候也和他们交手过。他们在世预赛中能够拿到出线资格,说明他们在欧洲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希望能够跟波兰打好我们的第二场比赛。”他说。

  李楠期待世界杯
  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中国男篮一场不胜,这一次、李楠则对家门口的世界杯期待更多。“三年前我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我们一场没赢回来了,全输了。希望通过今年的世界杯,我们这同一批球员,有一些小的调整之后,我们可以在这种世界级比赛中去对抗,去抗衡。我们对今年的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有很大的期待。”李楠说。

  本届国家队,一共带了五位后卫出征世界杯。谈及其中的原因,李楠说:“孙铭徽跟我们练了一夏天,另外一个,我们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很多伤病,包括郭艾伦、赵睿,我们在整个外线发挥得并不是十分稳定,另外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包括周鹏之前的崴脚。我们是基于这种考虑。”

  同时李楠还表示:“我们的内线这三个高度,作为整个世界杯的比赛来看,他们三个更有经验、得分能力更强一些。我们希望能够留下两个3-4号位的球员,在很多位置上都可以使用,这样我们球队的人员使用会更灵活一些,还是根据球队需要来的。”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