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法国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法国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9-09-09 20:00

  北京时间9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展开角逐,八强席位以及后十六名排位将最终确定,而今天的一场焦点对决,法国将面对澳大利亚,两队目前均是四战全胜,本场双方的直接对决将决定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小组第一很大可能将可以在下一轮避开强大的美国男篮,面对实力较弱的希腊或者捷克,所以本场双方战意自然毋庸置疑。



  法国上场比萨面对立陶宛,比赛中依靠首节建立的优势,法国大部分时间都大比分领先对手,不过顽强的立陶宛末节发起疯狂反扑,一度扳平比分,好在最后法国依然还是棋高一着,三分险胜,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提前获得八强资格,而在赛会此前四场比赛中法国取得全胜,而且八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达到二十分,实力优势明显。

  澳大利亚上场比赛面对黑马多米尼加,澳大利亚整体实力虽然明显在对手之上,不过他们本场比赛却并不轻松,双方你来我往,澳大利亚一直没能拉开比分,最终袋鼠军团也仅以六分优势战胜对手,有惊无险的拿到了晋级资格,澳大利亚前四战场均净胜对手十分,相比较本场对手法国稍低了一些。

  往绩交手:两队最近七次交手澳大利亚取得了五胜两负的战绩,优势明显,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中,当时澳大利亚以21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比赛分析:双方目前均是四战全胜提前晋级八强,不过本场对于双方来说还是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本场取胜的球队将很可能在八强避开美国,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希腊或者捷克,两队最近七次交手澳大利亚优势明显,在三年前的奥运会中他们还曾大胜对手,不过从本届比赛的表现来看澳大利亚无疑更胜一筹,而且目前*开出法国让步3.5分,*支持力度还是倾向支持法国,澳大利亚的往绩优势没有在*上得到体现,本场看好法国赢下比赛。

  推介:法国(-3.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法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