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大手笔引援 上海获新生"鲨"气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队的外援选择相当亮眼,在财大气粗的情况下,上海队在内线的外援方面选择了此前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莫泰尤纳斯。莫泰尤纳斯相比斯科拉更加年轻,身高上更是有着明显的天然优势,同时技术全面。在上赛季山东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几乎是山东的第一进攻点,承担了山东队在季后赛攻防两端的大部分压力。而签下莫泰尤纳斯这样的大中锋,也极大程度的进一步提升了上海队的内线海拔。不论莫泰尤纳斯是搭档董翰林还是搭档张兆旭,技术全面的莫泰尤纳斯都能和两名内线球员形成出色的化学反应。

  莫泰尤纳斯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还有强烈的求胜欲望,也是目前上海队所需要的。在此前的上海队季前赛中,莫泰尤纳斯在面对NBA球队的时候,仍然能够轻而易举得拿下大号两双。一个具备效力于NBA能力的内线球员,再加上莫泰尤纳斯出工出力的职业态度,上海队在内线外援的选择无疑是打了一手好牌。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