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换外援仍遭遇连败!胡安:换外援比较仓促整体不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广州队迎来本赛季CBA联赛第4轮比赛,结果在客场以99比100惜败山东队。

  此前3轮比赛中,广州队战绩为1胜2负。上一轮,广州队主场与北控战至双加时,结果遗憾地在第2个加时赛中输掉比赛。更让人遗憾的是,广州队队员郭凯在与北控队的比赛中受伤,送医后被确诊为脚底筋膜撕裂,赛季报销。

  昨日,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团队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用马库斯·乔治斯·亨特替换受伤的外援凯弗·塞克斯,出战本赛季CBA联赛。昨天,尼克尔森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上演加盟后首秀的亨特得到21分。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一名主力受伤,今天刚换外援,准备比赛确实比较仓促。整体来说,我们打得还不错。”从本场比赛开始,广州队迎来三连客,11月12日和11月16日,球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和四川队。

更多关于"广州 塞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