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19+11+7湖人射落太阳 布克21+9库兹马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8胜2负)重拾胜利。戴维斯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兹马替补得到23分,勒布朗得到19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中三分确立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23-11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4负)。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9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霍华德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麦基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1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贝恩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


  湖人队的朗多复出。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得分,首节过半时湖人队以13-12领先。卢比奥和沙里奇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反超,库兹马回应三分,布克和卡明斯基联手7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太阳队以27-18领先。库兹马在首节结束前爆发,他连进三球结束这一节,湖人队以26-29落后。库兹马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朗多三分中的,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太阳队还击4分拉开,库克命中三分,勒布朗和霍华德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50秒时湖人队以40-39反超。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领先权多次易主,格林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湖人队以57-53领先。卡明斯基和约翰逊联手5分,戴维斯突破扣篮,勒布朗两罚一中,湖人队以60-58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3分,勒布朗得到9分和8次助攻;太阳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布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贝恩斯一次准备争抢篮板时从麦基的身上越过,重重地摔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后,贝恩斯无碍继续留在场上,他也找到了外线手感,三分中的,卢比奥也投中三分,太阳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75-73领先。布拉德利连拿4分帮助湖人队反超,贝恩斯和沙里奇轮流投中三分,太阳队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以83-81再次领先。


  戴维斯罚中三球,他率队连得6分夺回领先权,布克两次突破得手,太阳队追至90-91。戴维斯扣篮得手,波普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5-92领先3分。


  卡明斯基转身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成97平。霍华德独得4分,格林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湖人队再次领跑。可这之后湖人队连续打铁,勒布朗也两罚不中,太阳队趁机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110-109反超。勒布朗突破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贝恩斯两罚一中,布克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太阳队以113-111领先。

 


  湖人队暂停后外线开火,勒布朗和库兹马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湖人队以117-113领先。太阳队暂停后约翰逊三分不中,库兹马底角再中三分,湖人队领先7分。约翰逊两罚全中,勒布朗两次跳投不中,可惜太阳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两次追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格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5.5秒时湖人队以121-115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三分不中,戴维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23-115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