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9+7+11及时飙反超三分 罚球7中2险坏好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在客场123-115战胜太阳。勒布朗-詹姆斯18投8中得到19分7篮板11助攻,罚球只有7中2。

 


  此前湖人连胜被猛龙终结,不过勒布朗在失利中仍然拿到三双。而在今天开局,勒布朗就为队友传出好球,助攻格林飙进三分后,又跟戴维斯打出空接配合,在内线打出了威慑力。湖人半节拿到13分,有11分都来自勒布朗的创造。


  他首节只得到2分,但送出4次助攻。次节他带替补也是在寻找篮下机会,7分22秒背打吸引包夹仍然转身命中勾手。他节末47秒又被换上,立刻突破篮下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他上半场得到9分8助攻,而湖人领先2分。


  第三节两队仍然僵持,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在给队友喂球,为他们创造机会,布拉德利和麦基的积极也为他减轻了很多压力。5分33秒,勒布朗从中路分球给底角的格林助其命中远距离两分,但湖人并没领先多久,太阳就连进三分。


  3分46秒,勒布朗在外线长传给空切的库兹马上篮得分,2分28秒又命中后撤中投。三节过后他已经拿到两双。太阳在第四节追平比分,两队的三分差距有点大。湖人整体都在积极传球,勒布朗并不在乎自己是否有出手,并愿意把球交给布拉德利来组织。


  而在进攻端,他也让位戴维斯,关键时刻把球交给他出手,到5分07秒才空手造犯规,只不过两罚全丢。一分钟后他单打布克的跳投也被协防封锁。太阳趁势反超,勒布朗在3分50秒终于突破得手并造犯规,但罚球还没进。


  暂停后,勒布朗手起刀落命中三分,湖人再次反超。随后布克三分不进,勒布朗继续投则打铁,好在湖人拿下前场板,随后库兹马连进关键三分,湖人打出一波9-0。

 


  1分09秒,勒布朗的三分还是没进,他今天关键时刻的出手命中率并不高,最后36秒强行干拔中距离也没进。不过湖人确立了足够安全的优势,还是没再给太阳反击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