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时隔2年再拿3连胜 京媒:汤普森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回到奥体中心体育馆主场的北控男篮迎来了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挑战。

  经过48分钟的艰苦激战,北控队最终以107比104惊险获胜,迎来了时隔两年之久的联赛三连胜。本周日北控男篮仍将坐镇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北控男篮上次取得联赛三连胜还是在老马作为球员为球队效力的2017-2018赛季,距今已经快两年了。

  这场比赛尽管艰难拿下,但通过比赛过程也看到了北控队显露出来的一些弱点:一是外线防守容易出现空位,让对手能够从容远投得分。二是大外援汤普森将会是一颗“*”,身高和打球特点都不突出,脾气还不是很好,有可能在某个时刻拖累球队。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