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自信可驰骋多年 对手高管泼冷水:交易行情差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保罗被交易到雷霆,当时有诸多媒体、专家都认为保罗不会在雷霆呆多长时间,而现在,一些联盟对手球队的高管透露,保罗的市场价值其实很差。

  从本赛季开局打到目前情况来看,保罗在雷霆扮演他的角色似乎还是比较成功的,对年轻队友一直很关照,扮演导师的角色,但专家丹-沃科表示,保罗和雷霆之间的关系其实是很奇怪的。

  众所周知,保罗是一个极度渴望胜利的球员,平时他和兄长玩电玩时,当兄长要赢了保罗是会去按重启键来重新再玩的那种人,他现在也是这样的人,而雷霆这样的重建球队显然不是他理想的。他更希望在一支距离夺冠机会更接近的强队效力。

  前15场比赛保罗表现得极为职业,但能职业多长时间并不好说。

  “我并没有只把自己看成是这些球员的导师,我也打球,你懂我说什么吗?”保罗如是说,“我认为这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同时也在打球。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到那个点,我还会一直打球下去,我爱打球。”

  但问题在于,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后,保罗会在哪里打球?如果他届时没有被交易走,他还会像现在这样有不错的心情吗?对手球队的高层们表示,交易市场上保罗的价值很一般,特别是他年龄已经34岁,而合同还有2年多超过8000万美元。根据雷霆主教练多诺万称,保罗一开始就对他承诺,称自己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但雷霆交易他的方向是必然的,如果季中未能够成功,他们还会在明年夏天继续尝试。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