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砍21分末节连得11分 送关键一传导逆转好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队主场迎战青岛队。浙江在末节展开反扑,最终以123-118逆转击败青岛。浙江队国手吴前 本场比赛12投6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6罚全中,得到21分4个篮板6次助攻。末节比赛,吴前连得11分,是球队逆转的一大功臣。



  浙江与青岛的这场比赛,外援成为了绝对的主角。青岛队的达卡里-约翰逊和亚当斯一主内一主外,帮助球队在客场建立了优势。而浙江队这边,兰兹博格发挥欠佳,他们只能依靠着马库斯-邓蒙的疯狂砍分来紧咬比分。

  虽然邓蒙今天晚上手感极佳,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青岛队已经占据了11分领先优势。而此前表现神勇的邓蒙也露出了疲态,如果再没有队友站出来提供支援,浙江很可能在主场吞下败局。

  作为浙江国内球员的绝对核心,吴前终于站了出来。亚当斯进攻中运球不稳,浙江队这边抢断得手,吴前反击快下接队友助攻上篮打中。紧接着,吴前连续冲击篮筐,4罚全中。比赛结束前4分07秒,吴前发球后立刻埋伏底角,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分差瞬间缩小到了3分。最后1分16秒,吴前突破吸引防守送出关键一传,张大宇接球投中了反超中投。浙江由此逆转了局势,并牢牢占据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23-118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