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JR-史密斯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为湖人试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晚,据名记Shams消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JR-史密斯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为湖人试训,他被纳入球队的补强候选计划,与维特斯竞争。

  JR-史密斯跟湖人球星勒布朗是多年队友,他们俩作为骑士球员夺得了2015-16赛季的总冠军,JR随后还收获一份4年5700万的合同。在2018-19赛季开始不久,才打了11场比赛的JR就被骑士启用,并于去年夏天正式被骑士裁员,之后一直是自由球员身份,已经一年多没有打球。

  今年2月,JR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传出,勒布朗曾在社交媒体公开夸赞JR,而后者则自信地表示自己比85%的NBA球员要强。不过在JR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只有6.7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只有34.2%和30.8%。

  湖人在去年夏天引进浓眉后剑指总冠军,他们目前以46胜13负位于西部第一,状态非常好,不过他们在阵容上始终存在缺陷,尤其是缺少能够持球的三分投手,这样一方面可以减轻勒布朗的持球压力,同时可以给球队拉开空间。

  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围绕湖人有很多流言,包括马库斯-莫里斯和之前退役的科里森,不过前者被快船截胡,后者在思考过后还是决定暂时不复出,这让湖人的阵容一直没有得到补强。在追逐雷吉-杰克逊失败后,他们签下了马基夫-莫里斯作为补充,并裁掉了一直在养伤的考辛斯。

  之前跟湖人传流言的对象是被灰熊裁掉的维特斯,不过湖人一直没有急于签约,他们想等3月1日买断市场成型后再做决定。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之前的报道,湖人的管理层打算在当地时间3月2日跟维特斯会面。本赛季至今,维特斯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9.3分3.7篮板。

  鉴于湖人已经裁掉丹尼尔斯,他们最终很有可能在JR和维特斯中间二选一,他们都是詹皇的前队友,并且是里奇-保罗的客户。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