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76人皆残阵出战 国王盼主场六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3-04 10:00

  丹佛掘金 VS 金州勇士


  本场比赛目前冯莱和米尔萨普处于赛前决定,除了库里和汤普森继续缺阵,勇士队格林还有鲁尼本场比赛赛前决定,是否出场没有定论。掘金上场比赛在主场15分优势战胜猛龙,避免连败,本场比赛是掘金最近五场比赛的第四场主场赛事,之前三个主场都取得胜利。金州勇士上场比赛主场14分劣势不敌奇才,最近10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最近四场比赛有两场比赛得分不过100,球队进攻端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本场两队首回合交手,勇士凭借残阵在主场和掘金鏖战到加时赛才3分劣势落败。本场比赛掘金在米尔萨普和冯莱可能缺席的情况下,还能做出主让14.5,看好掘金大胜。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让14.5)

  2020-03-04 11:00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华盛顿奇才


  国王本场比赛除了巴格莱和霍姆斯继续缺席之外,福克斯和约瑟夫出场成疑。国王上场比赛主场战胜活塞,最近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近期主场已经迎来了五连胜,球队近期主场战绩强势,近10场比赛7场赢*,近期*走势不俗。奇才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处于劣势,最近五场比赛多达4场失分达到110分以上,近期比赛防守不佳。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国王客场7分战胜奇才,本场给到国王让5.5,看好国王取胜。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让5.5)

  2020-03-04 11:00

  洛杉矶湖人 VS 费城76人


  本场比赛湖人没有伤缺名单,不过卡鲁索和戴维斯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没有定论。费城76人三名首发球员,理查德森,恩比德和西蒙斯都不会出场作战。湖人最近10场比赛赢下8场,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尚可,近期主场四连胜,本赛季湖人主场场均得分与客场近乎一致,但是比客场场均失分少3.6分。费城76人上场比赛客场不敌快船,最近6场比赛胜负交替,最近客场已经遭遇8连败,客场战绩相当低迷。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湖人客场不敌76人,并且最近三次常规赛主场对阵76人皆失利,但是本场*给到湖人极大的支持力度,鉴于76人伤缺三个主力,看好湖人大胜。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