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3-04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99-115输给勇士,球队遭遇三连败,且三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球队在连胜之后近期又跌入谷底,且这三场比赛太阳都是主场作战,然而球队还是没能拿下任一一场胜利,本赛季太阳在主场的表现并不好,主场胜率甚至还没客场胜率高。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15-133输给掘金,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他们遭遇连败的原因更多是与伊巴卡和范弗利特的伤缺有关,本场比赛这两人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猛龙本赛季在客场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近期有所下滑。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在主场大胜太阳,两支球队之间其实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但如今双方都遇到伤病的困扰,猛龙还有战绩压力,球队想要保住目前的名次,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太阳离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他们和猛龙对于赛季的期待值不一样,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太阳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