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干货】篮球玩法心得 助您理清思路不迷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有时候机构也会拿上述这些内容来做文章。比如各大媒体早早便发布某支球队主力受伤的消息,后市*便不断为有利的一方造势,进一步加强该队取胜打出的信心;而小伙伴们往往会受到上述这些信息的影响,对于有利一方的青睐热度只增不减,所以在有利球队受热过度的情况下,无利球队打出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

  那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假设主队这边有主力因伤缺席,那么我们可以先观察*走势,如果初盘以主队让8.5分开出,后市机构不断下调至5.5或者6.5分,可见当前的让分数据相比初盘已经少了2-3分,那在这种情况下去选择主队便会较为稳妥一些。反之也是同理。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