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干货】篮球玩法心得 助您理清思路不迷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大小分”,我们除了要关注主客双方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以及失分数据,还有回合次数、进攻效率(越高越能得分)和防守效率(越低越容易丢分)、罚球、两分、三分、以及内线的命中率等,如若上述这些数据都符合自己预设的要求,再结合各支球队的打法特点,比如本赛季的奇才、鹈鹕、太阳,这三支球队在防守能力上都不算出色,可是在进攻端却都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因此打出大分的几率也不会太低。

  至于*方面,如若大小分以浅盘开出,如此一来便表示机构对小分打出有所防范,同时也给大分留足了空间,这个时候追大分是相当危险的。如若后市稳定或升分,可以看为机构对大分不做防范或诱大。反之也是一样的道理。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