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析:步行者背水一战 能否强势续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25 06:30:00
  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迈阿密热火还有印第安纳步行者是东部的季后赛第一轮系列赛当中实力最为接近的球队,步行者核心球员奥拉迪波重伤过后此前回归,锋线主力萨博尼斯9月之前无法出场,锋线实力下滑,后卫兰姆,也是赛季报销。

  兰姆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在第二阵容当中的进攻点,自主能力投射能力极强。步行者萨博尼斯还有兰姆的缺席之后,球队的轮换阵容出现问题,外线的进攻火力和阵地组织也受到影响,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球队的首发后卫布罗格登的表现也出现下降。

  迈阿密热火在各个位置都有比较好的轮换,目前在季后赛的关头,迈阿密热火队选择德拉季奇作为球队的主要控球后卫,作为携手东契奇帮助斯洛文尼亚拿下欧洲冠军的德拉季奇,膝盖厚重的防护并没有影响进攻手感,不过本场步行者不赢就回家,看好步行者扳回一城。

  推荐:步行者(+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