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8-25  06:30


  上一场比赛,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就轰下74分,领先步行者多达18分,不过步行者几乎只用了一节时间将分差抹平,此后两队的比分一直非常胶着,直到末节还剩2分钟,步行者也只落后2分,但在最后时刻,热火祭出自己的死亡防守阵容让步行者窒息,最终步行者还是9分不敌热火。

  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分别贡献27分8篮板4助攻和24分6助攻,而阿德巴约也有22分11篮板5助攻进账,末节关键时刻正是他连续摘下前场篮板杀死比赛,替补席的希罗贡献20分,这是热火自2012年总决赛G5之后首次同场比赛有4人得分上20。

  步行者这边,布罗格登的表现出色,出战43分钟砍下34分7篮板14分,是步行者队史上首位在季后赛中单场同时得到30+得分和10+助攻的球员,奥拉迪波依旧延续他不俗的状态,但步行者的板凳球员表现不佳,且在这个系列赛中,步行者在外线的投射表现也不是很好。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步行者已经没有退路,本场比赛必定是要放手一搏,其实回顾前三场比赛,步行者并非无法给热火带来威胁,但他们在关键时刻的一些处理上与热火有差距,导致如今0-3落后,但他们其实具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胜的一些要素,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