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2年2100万续约胡德 侧翼位置已经彻底无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开拓者签下本队的自由球员、小前锋罗德尼-胡德。



  消息源透露,开拓者和胡德签下2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合同没有保障。

  这名小前锋已经在NBA打了6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开拓者打球,上赛季场均上场29.5分钟,平均每场拿到11.0分3.4篮板1.5助攻,3分命中率达到了49.3%。

  胡德上个赛季和开拓者签下2年1200万合同,不久前宣布跳出合同,放弃下个赛季在开拓者600万的合同。不过,开拓者还是很看重他的价值,重新用更高的价码签下了胡德。

  胡德之前跟腱断裂,更多时间是在养伤,所以在开拓者这两个赛季的上场不是很多。不过,他的得分能力很强,尤其是3分投射。

  此前,开拓者通过交易从火箭换来了3D型前锋科温顿,现在再留下胡德,三号位已经彻底无忧。在此之前,他们通过交易送走了小前锋阿里扎。

更多关于"开拓者 胡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