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将裁掉乔丹-贝尔 麦金尼合同转为全额保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通过交易送走了麦基,换来骑士的乔丹-贝尔和麦金尼,为签小加索尔腾出薪水空间,而接下来他们打算裁掉贝尔,留下麦金尼。

 

ESPN报道,贝尔和麦金尼下个赛季的合同各自都是180万美元,但都是非保障,为了符合联盟的规定,湖人这笔交易必须要保证部分合同的金额。

 

据悉,湖人接下来会保证贝尔合同中的58万美元,然后裁掉他,用延伸条款在3个赛季消化他的薪水。

 

同时,湖人会留下来麦金尼,让他的薪水全部转为全额保障。

 

大前锋麦金尼是2017年的落选秀,过去3个赛季辗转猛龙、勇士和骑士,上个赛季,他在骑士场均上场时间接近15分钟,平均每场贡献4.62.8篮板。

 

湖人之所以留下这名大前锋,不仅是湖人需要在前场补充最后的阵容,而且麦金尼年轻,身体素质好,防守不错,尤其是擅长防守外线。

 

至此,湖人阵中已经有11名球员,算上肯定会续约的浓眉戴维斯,已经有12名球员,下个赛季卫冕的阵容已经完全确立起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