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完美引援给快船重压 接下来或做出大动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始4天,湖人动作频频,运作堪称经典,这给了他们同城球队快船很大的压力,接下来也想祭出大动作。

  快船其实也有所动作,他们先后留下了本队的自由球员小莫里斯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前者是4年6400万的合同,后者是1年230万短约。同时,他们用2年1900万的合同签下来自猛龙的自由球员伊巴卡,补强他们的内线。

  不过,这比起湖人来还是远远不够,后者先后拿下了小加索尔、哈雷尔、施罗德、马修斯等实力派球员,还留住了波普和大莫里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操作被广泛称赞,已经是下赛季最佳总经理的大热人选。

  《洛杉矶时报》的跟队记者安德鲁-格鲁伊弗报道,“快船通过签下伊巴卡、莫里斯和帕特森,加强了他们的阵容,但是面对湖人的大规模动作以及其他西部竞争对手有着显著的行动,这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不少人认为快船距离补强阵容还有很长距离要走,他们接下来会有所大动作,为他们试图冲击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而努力。”

  不过,快船由于上赛季季后赛遭遇惨败,以及队内传出很多不和的流言,这给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约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目前引援的力度比起湖人明显不行。

  之前,快船想拿下一位优质的传统控卫,但是传言的保罗没有来,一度有意他们的隆多也加盟了老鹰。接下来,快船或许会通过交易进行大规模的引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