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2+12+14一纪录历史第1 3分钟12分定乾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对阵魔术,哈登首次亮相,他交出32分、12篮板、14助攻、4抢断,运动战18投8中,不过失误也有9次,最终篮网122-115取胜。

  日前,哈登终于如愿让火箭把自己交易到了篮网,尽管现在篮网还不是完整的队伍,欧文尚未归队,但哈登可以先和杜兰特一起找找感觉。

  这场比赛魔术也是给篮网不小的挑战,得分不时领先,哈登也并不急于表现,他在场上主要和杜兰特进行配合,显然,他和杜兰特毕竟曾是队友,彼此之间最熟悉,所以先从和杜兰特的配合开始进而适应其他队友也是一个比较容易的方式。之后,哈登也是送出了助攻,让哈里斯飙中3分。

  当然,失误也是不可避免的,比如跳起传球这样的,显然队友还没有熟悉哈登的套路,失误也是很正常的。

  首节哈登的外线出手都打了铁,看来他还在寻找感觉。

  次节开局,杜兰特没有上阵,先是哈登在场上带队,双方攻防节奏也是比较快,哈登又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反击。好在,片刻之后他在进攻端也是施展出拿手的欧洲步上篮,挽回颜面。之后他又如法炮制,再度取分。

  包括他利用突破分球为队友继续助攻3分,但他自己在外线的出手还是没有开张。

  之后哈登下场休息几分钟,场上是杜兰特在带队,可能这就是篮网的一种分配策略。

  待哈登重新上阵后,他也贡献了一波防守反击,不过他是传球给队友来终结上篮,篮网看起来渐渐掌握了局面。他也开启了连续送助攻的模式,之后自己也有干拔命中。

  双方分差不大,胜负难测。下半场,哈登的外线也是终于开张,他飙中3分,扳平比分。不到1分钟,哈登又送出精彩镜头,他在后场直接一记准确长传,交球到队友格林手中,后者直接轻松上篮!此球也是堪称NFL级别的长传,看来今天哈登的助攻可以轻松上双。

  第3节最后阶段,哈登飙中3分,他也是马上指挥队友防守,态度认真。

  末节,篮网开始发力,大有拉开之势,哈登继续助攻队友得分,此后自己也是开始砍分,又是中投又是中3分,直接把魔术打停!此节前3分钟哈登助攻加投篮创造了12分!

  哈登14助攻的表现已经创造了篮网队史上一名球员的首秀最高纪录。而且,他还得到了三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7位在新东家的首秀中就打出三双的球员。之前做到的球员包括奥斯卡-罗伯特森、内特-瑟蒙德、约翰-舒梅特、刘易斯-罗约德、埃尔弗莱德-佩顿、维斯布鲁克。但这些球员中,得分能上30分的三双,哈登是第一人。

  最后1分钟,哈登的罚球也是没有手软。最终,篮网拿下这场胜利,哈登在新东家的开局可谓相当不错。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