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数据创历史纪录 三球单月助攻史上最年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一直很注重球星代际之间的传承,联盟也从来不缺乏一代又一代新的天赋。今天,美国记者就在推特上贴出了两组数据,让人感受到了这种传承。

 

一组是关于勒布朗的。在过去的一月份里,勒布朗一共砍下413分、128个篮板和123次助攻,这是他继20183月份之后第一次单月砍下400+100+100(得分、篮板和助攻)。

 

不仅如此,36岁的勒布朗还成为NBA历史上单月砍下400+100+100最老的球员,之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拉里-伯德(33岁的时候)。

 

尽管已经36岁,但勒布朗本赛季的状态依然非常出众,场均砍下25.2分、7.8个篮板和7.5次助攻。截止到昨天,在他和浓眉的带领下,湖人的战绩是155负,位列西部第三。

 

另外一组数据则是关于三球的。在过去的一月份里,三球一共砍下202分、99个篮板、107次助攻和24次抢断,场均得到12.6分、6.2个篮板、6.7次助攻和1.5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19164天的三球在1月份的总助攻数突破了100,这也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单月拿100+助攻最年轻的球员,关键是他一直打的是替补。

 

截止到昨天,三球在生涯前20场比赛里均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仍然能场均砍下12.2分、5.9个篮板、6.1次助攻和1.5次抢断。黄蜂的战绩则是911负,排在东部第7

 

一个最老,一个最年轻,让人看到NBA的传承。值得一提的是,在110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三球成为NBA 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勒布朗专门发INS祝贺三球,“恭喜我的小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