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50+8+5空砍生涯新高 上半场狂飙下半场哑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公牛在客场108-120输给老鹰。扎克-拉文31投18中,三分球12中7,拿下生涯新高的50分,还贡献8篮板5助攻。他在上半场爆砍39分,但下半场被防哑火。



  这场原本关注度不高的比赛因为拉文在上半场的爆发引爆了整个NBA。拉文在首节开局手感就很好,连续4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两记三分。但此后他再没有运动战进球,也没有引起多少注意。

  到第二节他回归后,场面才彻底“失控”。他手感实在太好,不断持球攻击制造犯规,而在禁区外的一次次干拔几乎弹无虚发,接连命中不讲理三分,凭一己之力改变了场上局势。

  在大半节时间里,他为公牛连续拿下25分,整个上半场19中13,三分球9中7,罚球6中6,得到39分,成为自1997年的乔丹之后,首位上半场砍下30+的公牛球员。而在过去25个赛季,只有科比(42分)和汤普森(40分)的上半场得分比今天的拉文还高。

  很多人猜测他有没有机会冲击科比的得分纪录,但在第三节,不但拉文没能延续节奏,公牛全队也陷入哑火,半节只得到9分,让对手迅速追近。拉文在第三节仅得到5分,公牛净负15分,被老鹰反超。

  第四节公牛还是被压着打,老鹰靠卡佩拉在内线的活跃和加里纳利的外线手感占据上风,拉文虽然送出了几次精彩助攻,但公牛火力仍然不够。拉文持球突破遭到重点盯防,连续被封盖,还被吹一次走步。最后54秒,拉文虽然终于扣篮得分,但加里纳利和杨的火力还是让比赛悬念彻底终结。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