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星闪耀!特雷杨42+8+9老鹰擒公牛 拉文空砍5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8胜25负)重拾胜利。虽然拉文狂砍50分,但特雷-杨得到42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佩拉和加里纳利都得分20+,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3分落后,老鹰队在主场以120-10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2胜29负)。公牛队结束3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42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休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5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1分,萨托兰斯基送出10次助攻。

  拉文开赛后火力全开,他包办了球队的前10分,这帮助公牛队迅速领跑。卡佩拉还击4分追近,拉文连投带罚又拿4分,马尔卡宁底角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公牛队以23-15领先。杨保持攻击性连追6分,武神回应4分,布朗三分中的,公牛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路威和加里纳利各中三分,老鹰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追至33-35。拉文保持进攻状态,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卡佩拉和博格达诺维奇追回5分,拉文回应7分,公牛队以56-45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赛迪斯-杨补篮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66-53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39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18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特雷-杨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5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武切维奇还击三分,杨保持手感又拿5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老鹰队以69-73落后。武切维奇勾手还击,老鹰队又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武切维奇两次单打得手,杨又得5分,奥孔武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2.7秒时老鹰队以84-82反超。武切维奇补篮追平,杨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6-84领先2分。

  怀特和拉文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加里纳利两罚全中,两队战成88平。90平后怀特连得7分,泰斯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老鹰队毫不示弱,加里纳利独取5分,路威和卡佩拉也轮流得分,他们还击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老鹰队以102-101反超。公牛队暂停后赛迪斯-杨突破得分,加里纳利圈顶再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老鹰队以113-103领先。武切维奇三分止血,加里纳利再中三分,杨也单打得手,老鹰队领先12分。公牛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8-120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博格达诺维奇、休特、希尔、卡佩拉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