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央视六小时直播姚明退役 100家媒体见证悲伤时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法制晚报 【大 中 小】

  明天,姚明就将在上海公布自己的未来走向。

  虽然姚明及其团队从来没有对外宣称这次发布会是“告别仪式”,但熟知姚明的球迷、记者、球员以及朋友都相信,与其说姚明是对今后的职业生涯进行重新规划,实际上明天就是他宣布“退役”的发布会。

  目前,世界游泳锦标赛正在上海举行,许多游泳记者在聊天的时候,经常会问的一句话就是:“哎,20号姚明的发布会你去吗?”“去!”大家的回答很统一。而据记者了解,许多来上海出差报道游泳世锦赛的同行,也早已接到了单位的任务:明天适当放弃游泳,专攻姚明!

  工作人员陈静怡向记者介绍,截至目前,至少有超过100家的媒体希望参加此次发布会,而且还有很多媒体正积极要求采访。

  据了解,姚明此次的新闻发布会将于明天下午两点,准时在上海某酒店召开。考虑到媒体人数很多,姚之队在给记者发的邮件中表示,签到将提前至上午11点半开始。

  所有的媒体中,央视体育频道将是动静最大的一个,他们将从下午1点开始,对此进行约6小时轰炸式的直播报道。

  本次直播的重头戏有两个,一个是退役仪式的现场直播,届时姚明将亲口说出“退役”二字;而在退役仪式后,央视将在第一时间对姚明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专访。在此之前,央视还从未对一个运动员的退役仪式进行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直播。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国外各大通讯社、美国主流媒体都已经派出了专门的报道团队,来实时播报姚明“退役”发布会的动态。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