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恭迎暴風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大 中 小】

E.普林斯帶球突破。
  週三,天空將在主場迎來暴風的挑戰。暴風近期作客表現較為遜色,此番對陣近期主場表現不錯的天空,暴風恐怕會凶多吉少。

  天空今季主強客弱走勢非常明顯,目前球隊取得了6勝2負的主場戰績。近3個主場賽事,天空更是取得了連勝佳績。在那波主場三連勝的賽事中,天空均場能攻入77分,而失分只有62.6分,均場淨勝對手14.4分顯示出了球隊在攻守兩端的不俗演出。陣中兩大得分好手科妮絲(Sylvia Fowles)和E.普林斯(Epiphanny Prince)近3仗在主場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其中科妮絲均場有21.6分和13.6個籃板的雙十貢獻,E.普林斯也有16.3分的進賬。因此今仗坐鎮主場對陣近期狀態起伏不定的暴風,天空值得看高一線。

  暴風今季並不善於作客出戰,在戰罷的7個作客賽事中,球隊輸了5個,並且近期更是錄得作客三連敗的劣績。作客攻擊力欠銳是暴風今季作客難以獲勝的罪魁禍首,暴風今季作客均場只能攻入66.3分,足足比球隊今季的主場均場得分77.2分少了10.9分。雖然陣中主力卡殊(Swin Cash)和舒布特(Sue Bird)今季均場分別能攻入16.4分和15.5分,但是作客出戰時,她們的攻擊力卻難以完全發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暴風的主力得分手之一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今仗依舊因傷作壁上觀,球隊的攻擊力恐怕也會難以提升。因此今仗作客對陣今季主場表現不錯的天空,暴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天空 暴風 E.普林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