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回击奥胖两巨头论 称前队友侮辱没意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TMZ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在他初次参加的评论秀中,就抛出一个观点,认为迈阿密热火只有两巨头,而不是三巨头,两巨头属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不算巨头。面对前队友这番话,詹姆斯会有何种想法?著名八卦网站TMZ狗仔队就这个问题紧追詹姆斯不妨,终于从勒布朗口中套出了一句话。

  詹姆斯昨天在洛杉矶参加某知名品牌的活动,离开的时候TMZ记者一直在追问小皇帝关于奥尼尔的评论,奥尼尔直言热火只有两巨头排除了克里斯-波什。詹姆斯沉默了很久,忽然他挥起手回头向记者说了一句,“你的侮辱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说完这句话之后詹姆斯准备上车离开,这是有一个小球迷要求合影,詹姆斯在满足他的合影要求之后才上车离开。

  奥尼尔和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骑士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但是两个人关系似乎并不那么好。虽然两人的组合被形容为鲨皇组合,但是他们并未帮助骑士夺冠,詹姆斯最后也离开了骑士,奥尼尔曾经对詹姆斯电视上选择迈阿密热火的直播嗤之以鼻。而詹姆斯在加盟热火之后,各种言论并没有改善个人形象,甚至加速破坏了个人形象。詹姆斯回击奥胖的,“你的侮辱对我没有任何意义。”令人摸不着头脑,小皇帝在跟球迷以及媒体的口水战当中变得越发敏感和不自在,他或许应该闭上嘴巴不回应任何评论好好反省。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