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狂热重回东部榜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狂热和风暴都在主场找回感觉,分别击退天空银星

  天空63-77狂热

  狂热此前在客场连续失利,回到主场,终于让她们找回胜利的感觉。

  达文波特拿下20分5个篮板,狂热结束了三连败,超过阳光居东部榜首。

  这是达文波特连续两场替补出场,不过她认为自己每场的目标仍是一样的。“我的角色没有改变,?她说,“不管对手是谁?队友都希望我打到篮下。”

  凯金斯为狂热得了13分,唐杰拉-史密斯10分,凯蒂-道格拉斯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狂热目前11胜6负,这也是她们对天空的七连胜。

  天空的头号得分手福勒斯得了21分,全场11投9中。刚开场时,福勒斯几度篮下得手,但此后狂热加强了防守,将她逼到三秒区外。

  此前福勒斯平均篮板居联盟前?,但今天只抢1个。索恩得了15分,普林斯12分。天空目前8胜9负。

  狂热以一波8-2结束上半场,从而以41-27扩大优势。道格拉斯和巴比特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一记三分。

  凯金斯和达文波特第三节各得7分,狂热以61-43取得18分的优势。

  天空唯一的领先是5-3,而且很快就被超出。

更多关于"天空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