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想要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如果停摆使得下赛季赛程缩水,甚至失去整个赛季,毫无疑问会影响到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总得分,也可能会影响到他在NBA历史上的得分排名。

  尽管科比一直称,他并不在意自己的得分和排名,但是包括禅师菲尔-杰克逊在内的很多人并不相信。洛杉矶时报记者近日撰文透露,上赛季他曾问过禅师菲尔-杰克逊:科比最想在得分榜上超越谁?禅师几乎毫不犹豫地说道:“迈克尔-乔丹。”

  但是科比称并非如此,他的动力和目标只有一个:缩小与比尔-拉塞尔的冠军数差距,夺冠是他的主要动力。

  科比目前的总得分为27868分,排在历史第六,排在他前面的是奥尼尔的28596分、张伯伦的31419分、乔丹的32292分、卡尔-马龙的36928分以及贾巴尔的38387分。因此,如果下赛季照常进行的话,科比应该可以超越奥尼尔的得分。

  当然,影响科比总得分的因素还会有很多,而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预计,科比的总得分应该可以超过30000分。“健康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还有年龄。”韦斯特说道:“有一个对手你无法击败,那就是年龄。但是他会努力尝试。”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