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专家团评现役NO1 皇帝成首选科比遭无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作为全球最具销量的篮球游戏,《NBA2K12》即将在10月份正式发售,对此ESPN的五位专家也根据2K12进行了观点延伸,探讨了一系列的话题,其中有一个话题即是,如果进行Fantasy选秀(篮球经理游戏),哪位球员将会是你心中的NO.1?其中有三位专家都将选票投给了勒布朗-詹姆斯,另外两位则分别选择了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而逐渐走下坡路的科比则未能得到专家组的青睐,以下即是专家点评内容——

  戴文-卡哈帕蒂安:在当今的NBA中,我肯定会选择勒布朗-詹姆斯,他可能经历过很多的挫折和失败,但是纵观他的整个季后赛生涯,他的精彩表现比例要远远胜过糟糕表现,人们往往会记住勒布朗在对阵小牛时的尴尬,却容易忽视他在对阵凯尔特人以及公牛时的决定性表现,而且如今詹姆斯正值巅峰时期,美好的前程还在前面。

  扎克-哈珀:尽管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詹姆斯的表现一直遭遇到质疑,但是不可否认,他仍然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克利夫兰实施有效的计划围绕詹姆斯建队,所以我仍然将会他视作我心目中的NO1,即便是充满压力,但是他绝对不会让支持者失望。

  贾斯汀-维瑞尔:季后赛最后阶段的糟糕表现影响了詹姆斯的地位,除此之外,他总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应有的压力,或许德怀特-霍华德是个正确的选择,他能够在防守端改变比赛,而且霍华德还比勒布朗小一岁,他非常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去利用自己的优势。

  斯宾塞-威尔斯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凯文-杜兰特,他是当今联盟中最年轻的超级巨星,作为一名超级得分手,杜兰特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运动力,在未来的五年里,他将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如果雷霆能够在控卫和中锋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和改善,那么杜兰特将会有希望带领球队触及到总冠军。

  罗伊斯-杨:联盟中有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当你要评选最佳阵容时,勒布朗-詹姆斯将永远是其中的一个选择,他如今仅仅只有26岁,有着超级的天赋,在比赛中根本不可阻挡,更重要的是,他能够率领球队成为联盟的常胜之师。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