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宁慈善篮球赛被迫取消 停摆危机造就遗憾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尽管阿朗佐-莫宁已经远离赛场,但是这位“铁汉”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的善举,其中最著名的慈善活动就要数每年夏天在迈阿密举办的夏季慈善赛,但是由于NBA停摆危机的冲击,这项慈善赛中的篮球比赛最终只能被迫取消。

  莫宁在NBA中一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球员,在场上,他的坚强和努力令人佩服,而在场下,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做慈善,今年恰逢“Alonzo Mourning”夏季慈善赛15周年,按道理说,这场慈善赛本应更具纪念意义,但是由于NBA停摆危机的影响,这场慈善赛篮球比赛最终还是未能如期举行。

  或许有人会有疑问,为何球员不能参加慈善赛?由于莫宁是迈阿密热火球员规划副主席,所以他自然属于是球队的管理人员,而NBA有明确规定,在停摆期间,官方以及球队方面人员不得同球员进行任何接触,所以这场慈善赛的策划者莫宁实际上和现役球员成为了“对立者”,很显然,这场慈善赛没有一位现役球员前来参赛。

  不过即便是篮球赛无法展开,莫宁还是邀请到了不少明星进行其他的活动,其中包括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NBA前明星埃迪-琼斯以及布鲁斯-鲍文都会应邀出席,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莫宁高尔夫慈善锦标赛将会开展,其中斯波尔斯特和NFL明星布鲁斯-史密斯都将会参加,而在晚上七7点,还将会有一个喜剧表演,其中DJ-休利以及戴夫-坎贝尔等喜剧明星将会领衔主演。

  在周六上午8点到下午4点,将会举办一场青少年峰会,一些10多岁的孩子将会从莫宁妻子特蕾西那里得到一些建议,而在晚上7点,一场音乐会晚宴也将会拉开序幕,当红歌手艾莉西亚-凯斯将会领衔众明星在那里献艺。

更多关于"莫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