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物浦借詹姆斯宣传 看球队比赛获见皇帝机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每日商业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英超球队利物浦小股东,他在全球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利物浦也不会放过机会借助詹姆斯来为球队做宣传。

  上周利物浦到广州跟中甲球队日之泉队踢了一场热身赛,现在他们继续着自己的亚洲之旅,为了推广自己的活动和影响力,利物浦把自己的小股东迈阿密热火前锋詹姆斯也拉来作为宣传形象。

  詹姆斯的亚洲之行跟利物浦不是在同一个时间,不过利物浦依旧可以利用詹姆斯来吸引球迷。如果球迷们现场看了利物浦亚洲之行的比赛,那么他们有机会获得跟勒布朗-詹姆斯见面的机会,詹姆斯将在下个月访问中国

  詹姆斯是在今年4月成为利物浦的小股东,他是跟芬威体育营销公司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詹姆斯将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而作为报酬回报,詹姆斯得到了英超球队利物浦队的一小部分股东,詹姆斯也成为利物浦的老板之一。这也是历史上首次现役球员在顶级俱乐部中拥有股份,利物浦上赛季年收入达到3.3亿美元。

  上赛季季后赛里迈阿密热火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首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没有穿上热火战袍,而是穿上了英超豪门利物浦的红色球衣。詹姆斯还期望能够有一天,穿上利物浦红色战袍造访利物浦传奇的安菲尔德主场。

更多关于"詹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