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姚明是我朋友会想他 阿联是天才像德克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凯文-加内特中午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开始了他的“八月见峥嵘”安踏中国行之旅。刚下飞机,不顾旅途劳顿他就接 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来到中国,加内特兴致高昂,“很高兴来到这里,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一直很高兴能看到安踏这些人,希望旅行能成功。”

  有不少大牌球星在停摆期间都传出了来华打球的传闻,对于是否会来中国打球,加内特想了想说,“啊,我其实没有考虑太多来华打球的事 情,当有合同来的时候,我会做出选择。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后,我会考虑另一个发展的机会,我也不会放弃来华打球的机会。不过赛季还没 开始,我们会静待发展的。”

  2008年夺冠之后,凯尔特人何时能再次夺冠? 对此,加内特很谦虚,“我不知道,这是我们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完善阵容,做到这一点。”

  对于上个赛季季后赛此轮不敌热火的原因,加内特表示,“老化是一个因素,但不是关键,我们变得越来越老,但是我们知道怎样打篮球。 如果我们照顾好自己,我们知道怎样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加些年轻因素,虽然我们更老了,但是我们也懂得更多了。”

  对于姚明退役,加内特表示自己很遗憾,“这个消息很令人难过,姚明是一个真正的斗士,真正的勇者,你永远不想看到一个伟大的球员那 样离开,不能和他再次在场上对位是很不幸的,就像我说的那样,他是我的朋友,我们曾经聊过很多,但是我们说的还不够,我会很难过并且会想念他的”

  对于易建联这个同位置的球员,加内特给了高度赞扬:“他很全面,很快,投篮范围很广,和德克-诺维茨基的比赛很相似,他是一个未雕琢的天才,过去几年他受伤病影响很多,他未来会成为很特别的球员。”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