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頹勢奇異難阻水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大 中 小】

利泰持球突破。

  一凌晨,水星到此番四客之旅的第二站,手是岸底的

  奇目前遭遇本季前所未有的低谷,上仗不天空後,她的次增加至7,毫可言。奇本季的表人大跌眼,的27仗常,球只取得5利,得率低至18.5%,是岸唯一1支未位的球,提前宣告季後。然格妮(Crystal Langhorne)和艾方(Matee Ajavon)本季均能手砍下34.2分,但是除了她2人之外,奇一角色球得分均未上十,缺少火力支援的格妮在大局。今仗面火力冠盟的水星,奇主陷在所人免。

  水星近期迎一波四客之旅,首站手是力不俗的,管球三客利泰(Penny Taylor)、泰娜斯(Diana Taurasi)和杜派莉(Candice Dupree)合力攻入62分,但奈犯次多,全比光得的球次多出14次,致球最崩,出不利的她今仗到第二站挑奇。水星均以90分的火力笑傲盟,同地,球均以87.0分的失分成盟防守最差的球。不即便如此,面攻乏力的奇,水星今仗防守端力不算大,只要攻端正常,球有可能的。本季首次交手水星主以78-64告捷。

更多关于"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