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魔兽霍华德:确实考虑来中国打球 CBA没人联系我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魔术大中锋霍华德将在6天时间里造访中国的6个城市,北京是其昨天访华的第一站,在做客新浪聊天室时,魔兽首次公开透露,CBA其实从来就没人联系过他。

  但霍华德承认,他自己考虑过来CBA打球的事:“我曾经认真考虑过来中国打球。我觉得那会很有趣,尤其对我的中国球迷来说,他们能看到我在现场打球。他们没有很多当面看我打球的机会,因为他们去不了NBA现场。所以我觉得我在CBA打球的话,可以制造他们现场见到我的机会。不过,目前还没有CBA球队与我进行过实质性接触。”

  同时霍华德还表达了对于NBA总冠军永不休止的渴望,但这并不代表他要转换到更有夺冠可能的球队:“我们跟热火凯尔特人的夺冠机会都是平等的,但我永远不会为热火打球,这一生都永远不会!”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