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欲召集热火尽快训练 龙王邀队友下周碰面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水牛网》消息,虽然NBA下赛季能否正常进行仍是未知数,但是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已经不愿干等下去了,他决定按照NBA能够照常进行安排自己的训练。波什(微博)还向热火球员发出了呼吁:来吧,我们一起开始训练吧。

  上赛季,热火历经千辛万苦淘汰凯尔特人公牛等强敌,杀入了总决赛,但是三巨头的组合仍然挡不住神勇的德克-诺维茨基,最终热火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仍然只能眼睁睁看着小牛夺走了总冠军。这次失败的经历让波什感到,为了获得成功,必须付出更艰辛的努力。今天,波什委托媒体给自己的队友们带话。波什表示,无论NBA劳资谈判的情况如何,热火球员都应该集结在一起,在接下来的几周为新赛季开始训练。

  如果NBA能够照常进行,10月份通常是30支球队开启新赛季训练营的时间。为了能够“抢跑”,波什认为热火的训练应该早于其他球队。尽管他们还不能使用迈阿密美航中心(热火主场)的训练设施,但是迈阿密大学的训练馆将非常欢迎热火球员们,而且那里的训练设施同样非常高档,今年夏天有不少NBA球员曾在那里训练。

  波什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他还以身作则。波什透露,虽然自己今年夏天刚刚结婚,但他已经抛开了新婚当中的妻子,在迈阿密大学训练了一段时间了。波什希望热火队友们都能加入自己当中,提前进入新赛季的备战状态。

  本周末,波什来到了洛杉矶,参与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的游戏推广活动。接下来,波什将马不停蹄赶赴纽约,参加一场时装周之夜的活动,活动的组织者除了邀请波什之外,还邀请了一些美国网球球星加盟。此后,在9月11日,波什有可能作为嘉宾,参加达拉斯牛仔对喷气机队的揭幕战。

  9月11日以后,波什的日程安排表上将再也没有杂七杂八的事务了。波什表示,届时自己将重返迈阿密,开始“为新赛季做最充分的准备”。更重要的是,波什希望热火队友们也能在迈阿密与自己碰面,大家一起开始训练。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