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加索尔休战因脚踝扭伤 自曝将参加与德国一战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在欧锦赛A组比赛中,西班牙以57-65不敌土耳其,但仍然以4胜1负的成绩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他们将会在下一轮比赛中和德国队碰面。

  西班牙在最后一节仅仅得到了2分。"今天的失利告诉我们,一定要将精神集中于比赛。"保罗-加索尔在twitter上写道,"下一场我们将会碰上德国,一场一场地来。"

  由于在今天比赛前就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西班牙雪藏了保罗-加索尔,后者在和东道主立陶宛的比赛中脚踝受伤。

  "他现在进入了逐日观察名单。"西班牙主教练斯卡里奥罗说,"他正在接受治疗。在第2轮比赛开始之前,医生会给出他是否能上场的决断。"

  加索尔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在twitter上告知球迷们:"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脚踝处还有些疼,但我肯定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感谢大家的支持。"西班牙《马卡报》在头条报道中引用了这条twitter,并冠以"加索尔将会出现在次轮比赛中"的标题。

  由于英国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赢球,土耳其即便是输球也能够顺利晋级次轮比赛。"在更衣室里面,当大家看到英国赢球的时候,感觉真的是很奇怪。"土耳其球员伊亚索瓦说,"能够战胜强大的西班牙队,这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

  西班牙在前3节领先的情况下,在第4节突然崩盘。"很明显,我们在心理上的准备不足。甚至有部分是因为身体上的原因。整场比赛,我们都缺乏激情,比赛进入了土耳其想要的节奏。我们想要拉快节奏,但是他们却想要慢慢进攻。"斯卡里奥罗说,"今天,我们只有3次失误。但是,这是我们首次输掉了篮板球。还有,我们失去了上一场和立陶宛比赛中的流畅传球。"

  谈到次轮比赛时,这位西班牙教头说:"第2轮比赛肯定将会是更加艰难,我们将会碰见更强大的球队,将会碰见准备工作做得更好的球队。明天的间歇期,我们将会让球员们好好休息。"

  根据规则,小组赛AB组的6支出线的球队将会合并成E组,用单循环赛来决定本届欧锦赛的八强。9月7日20:30,西班牙将会迎战德国。

更多关于"西班牙 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