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加索尔休战"炸弹"玩迷失 危难时刻纳瓦罗未救主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欧锦赛继续展开,西班牙迎来了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最终西班牙以57比65输给土耳其;全场比赛,纳瓦罗出战31分钟29秒,12投3中,砍下9分3次助攻。

  今天,为了保存体力,西班牙选择让内线核心大加索尔休战。即使是这样,西班牙仍然体现出优势,早早建立领先。但是,土耳其并非昨天的立陶宛,他们不仅没有让西班牙拉大分差,而且还逐渐缩小分差,直至反超。

  其实,到了比赛的第四节,西班牙仍然握有领先优势,但转折点也随之出现了。比赛的最后8分多钟时间里,西班牙竟然一分未得,而整个末节,西班牙居然只得到2分,简直堪称耻辱。其实,西班牙有大把的机会锁定胜利,然而却始终没人能挺身而出。以往,他们可以依仗加索尔和纳瓦罗,而今天加索尔不在,纳瓦罗虽然在,但却与打立陶宛时的纳瓦罗相差很远。

  在昨天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纳瓦罗简直被天神附体,他单节砍下15分,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率领球队打出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其实,不止如此,在本次欧锦赛的前两场比赛里,纳瓦罗都发挥非常出色,并且在关键时刻扮演了领袖的作用。

  然而今天,纳瓦罗却不再神奇,虽然他上半场砍下了9分,但这个9分却一直到比赛结束之后都没有什么变化。在大加索尔不在的情况下,纳瓦罗显然没能做好领袖的本分,没能挺身而出,虽然输一场对西班牙来说没什么,但正如西班牙主帅斯卡里奥罗所说,球队绝不能松懈,要保持专注度,一步一步的继续前进。

  就拿最后阶段来说,在比赛还剩下4分27秒时,土耳其将比分追平,而随后不久,他们又通过一个三分球反超西班牙三分。毫无疑问,在这样的生死时刻,西班牙需要一个英雄出现,此时球到了纳瓦罗手里,他再次三分球出手,只可惜仍然不中,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继续拉开比分。

  除了上半场之外,纳瓦罗的手感低迷至极,整个下半场无一命中,频繁打铁,就像丢了魂一样。于是,西班牙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只是这种输球的方式太不光彩,将近9分钟一分未得,整个一节仅得到2分,试问西班牙又怎能轻易释怀?

更多关于"西班牙 纳瓦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