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新帅10天之内确定 CBA17支球队秦皇岛热身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傍晚,上海男篮队员结束了除折返跑外的所有项目的测试。由于之前的九项测试无关联赛的参赛资格,上海队球员都在一种轻松的氛围进行体测。“因为体能师詹姆斯之前针对体测项目进行过专项训练,所以这次体测很顺利。”随球队前往秦皇岛的上海男篮俱乐部经理傅嘉俊说。

  在这次体测中,篮协规定在卧推(仰卧推举)的测试中,队员必须连续卧推三次重量为自身体重120%的杠铃。测试结束后,大部分队员认为卧推测试非常考验队员的上肢力量。“卧推的重量非常大,詹姆斯要求队员做到力所能及,因为卧推很容易造成队员受伤,所以我们在保障队员不受伤的情况下,进行了这项测试,测试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傅嘉俊介绍道。

  上海队抵达秦皇岛足球基地后,全队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基地里解决的。昨天傍晚的测试结束后,为了鼓励队员在今天的折返跑测试取得好成绩,体能师詹姆斯带领全队走出基地加餐。

  结束体测后,CBA17支球队还将在秦皇岛进行热身赛,本周四,篮协将公布此次热身赛的赛程。由于球队新任主教练迟迟不到位,率领上海男篮征战热身赛的依然是助理教练塞蒙和中方助教王群。“新任主教练将在本月15日之前的某一天宣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由于姚明目前身处外地,新任主教练还将拖延几天宣布。

更多关于"上海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