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险费问题将被解决 博格特接近签约澳洲联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日电讯报》消息,雄鹿中锋博格特已经接近回到澳大利亚打球,而阻扰他回到NBL(澳大利亚篮球职业联赛)的主要障碍似乎也在逐渐的被解决。

  目前,NBL有5支球队正在与博格特进行谈判,而处于领先地位的有两支,分别是珀斯夜猫队阿德莱德36人队。其实,博格特自己也表示,他愿意回到澳大利亚打球,只不过最大的障碍是高额的保险问题。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保险费预计可能会得到削减,这就增加了NBL球队签下博格特的可能。据悉,保险费已经从7位数降到更加谦虚的数字。

  而澳大利亚篮协主席拉里-森斯托克表示,如果博格特能加盟NBL,那对澳大利亚的篮球职业联赛来说是一次非常出彩的动作。
 
  “我们所听到的是很多的NBA球员向去欧洲打球,他们可能只会签短期的合同,而且保险公司也在其中影响着谈判。”森斯托克。
  
  而博格特在微博上也承认,他与几家NBL的俱乐部在谈判,此外他也准备好接受看起来并不丰厚的工资。

更多关于"博格特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