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热火挖角小牛 抢签旧将巴特勒升级侧翼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专家、《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效仿《洛杉矶时报》专家马克-梅迪纳,推出了“停摆结束后热火可引进的自由球员”系列,在今天这一期中,温德曼建议热火追逐旧将卡隆-巴特勒升级侧翼。不过温德曼也明白,热火能否签下巴特勒还得看小牛的脸色。以下为原文编译:

  上赛季,卡隆-巴特勒能够领到1060万美元薪水,在受伤之前,他是小牛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贡献15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还有三分命中率都在43%以上。但今年1月初,巴特勒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右膝肌腱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赛季报销。

  尽管上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29场比赛,但我(温德曼)认为热火应该在停摆结束后考虑追逐巴特勒,他肯定可以提升热火的侧翼深度。

  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02-03赛季以及03-04赛季)巴特勒就是在热火度过,但2004年夏天,热火为了换来在湖人过的不开心的“大鲨鱼”奥尼尔,只能将巴特勒作为筹码之一送到了湖人。在离开热火后,巴特勒曾辗转湖人、奇才还有小牛,但自始至终他都从来没有隐藏过对热火的热爱,他期盼未来某天可以再次披上热火战袍,跟韦德并肩作战。尽管伤病可能会让巴特勒无法打出之前的高效表现,但在侧翼他依然是一个高水准球星。

  问题在于,上赛季高薪引进的麦克-米勒不断受伤,已经让热火够头疼,我想热火已经受够了看着自己的核心球员一直坐在板凳上身着西服观战,那么他们会考虑签下一个上赛季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比赛的球员吗?再加上,巴特勒上份合同平均年薪超过千万美元,热火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引进这个全明星级别小前锋。

  无论如何,停摆结束之后热火都应该先联系巴特勒看看他是否有兴趣加盟热火,然后再探讨下是否存在用一份相对低廉的合同签下他的可能性。但,热火想要签巴特勒主要还得看总决赛对手小牛的脸色。

  上赛季结束后,小牛已经表达了想要跟巴特勒签下一份长约的意愿,他们势必不愿意让巴特勒加盟竞争对手热火。不过,小牛今夏还得续约钱德勒巴里亚,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究竟优先续约哪个球员也将决定热火能否签下巴特勒。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