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诺天王之外德国藏有奇兵 主帅:他有一颗大心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81-80险胜拉脱维亚,以小组第3名晋级次轮,他们将迎战西班牙队

  德克-诺维茨基表现平平,他9次出手,仅仅命中了3次。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诺天王"得到了11分,没有手感。为德国队挺身而出的是沙法奇克

  "我很高兴能够承担这样的重担,这是一种不错的感觉。"沙法奇克在赛后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这能为我们在次轮比赛中带来自信。"

  在比赛还剩8秒钟的时候,沙法奇克命中了三分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德国队主教练鲍曼说,他还对沙法奇克赞赏有加,"这个孩子有一颗大心脏。"

  德国有5名球员拿到了11分,卡曼还贡献了10个篮板,沙法奇克送出了10次助攻。

  "他很自信,他想要获得这样的机会,也有这样的能力。尤其是比赛最后2分钟,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鲍曼仍旧在夸奖沙法奇克,"要不是他,我们不可能取胜。"

  德国著名体育媒体sport1在展望次轮比赛时,提出了"德国需要更好的诺维茨基"的观点。在之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和队友蒂姆闹了脾气,但据报道,已经向队友道歉。但他在今天比赛中的状态,不能够让德国球迷满意。小组赛的5场比赛中,诺维茨基本场比赛的表现是最差的。

  北京时间9月7日20:30,德国将会在次轮碰上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上个赛季,在NBA,诺维茨基所在的达拉斯小牛以4比0横扫了加索尔所在的洛杉矶湖人,这一场比赛,将是两人恩怨的延续。

更多关于"德国 沙法奇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