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终成飞虎队员 新疆队否认300万年薪传闻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大唐和大巴从对手变队友

  长达一个多赛季之久的唐正东转会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新疆广汇付出了宋康明+金额不菲的转会费,将江苏南钢的三届CBA常规赛MVP唐正东召入帐下。昨天下午,江苏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此事。

  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也表示,唐正东昨天下午正式报到,参加球队的新赛季动员会后,已随新疆飞虎一起训练。

  上赛季唐正东就表示过要转会,当时并没有获得同意,对此南钢俱乐部昨日在发布会上解释:“上个赛季我们中锋位置无人可用,所以拒绝了唐正东的转会要求。”

  另外,唐正东加盟新疆其实是“体育援疆”的一部分,唐正东的人事关系仍然在江苏队,2013年的全运会,他还将代表江苏队参赛。

  不过,关于唐正东加盟的具体年薪,新疆方面表示不便透露,“我们现在签的是一个长期的合同,金额方面没有网上说的300万元那么多。”转会费金额双方目前也没有透露,但江苏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唐正东是目前CBA国内球员史上转会费最高的。”

  由于在此前的秦皇岛体测中,唐正东顺利过关,因此众人担心的体能问题也让郭舰放宽了心。据透露,结束此次秦皇岛集训之后,新疆飞虎可能会奔赴陕西进行热身赛,届时唐正东也会随队前往,在赛场上与球队继续磨合。

  新赛季,新疆队拥有巴特尔和唐正东两名顶级中锋,内线实力将大为增加。谈到如何分配二人的上场时间,郭舰表示:“可以确定的是,大巴的上场时间肯定不会像以往那样长,唐正东可以有力地分担巴特尔的压力,现在唐正东训练非常努力,我们对他的状态也表示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