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援疆”加盟广汇 转会费创国内最高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人民网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江苏南钢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即将开始CBA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在发布会上,江苏队表态,唐正东加盟新疆是“援疆计划”,唐正东依然是江苏的人,并且将代表江苏参加下一届全运会。

  江苏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发布会上表示,唐正东的转会费是目前国内创纪录最高的。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距离的转会费数字,此前有媒体报道,唐正东的转会费是500万人民币。此外新疆队和唐正东具体签约几年也没有透露。

  唐正东也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江苏队对他的培养,不管自己去哪打球,自己永远是江苏的人,同时感谢江苏球迷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

  此外,江苏队新赛季的外援也已经基本圈定,过段时间江苏队会派人前往美国进行考察。王敏透露,江苏队已经圈定了5-6名锋线球员,新赛季还是要在锋线上对球队进行补充。

  已经和新疆队完成签约的唐正东即将前往新疆队报到。新赛季这位CBA常规赛三届MVP将代表新疆队征战十月底开始的11-12赛季CBA联赛。

更多关于"江苏 唐正东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