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加盟新疆只因对冠军的渴望 我能重回巅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新疆广汇官网 【大 中 小】

   在加盟新疆后,记者连线了正在秦皇岛进行体能测试的唐正东,大唐在电话中直白,加盟新疆是因为心中始终有一个冠军的梦想。

  记者:在为江苏效力了11年之久后,为什么最终决定加盟新疆飞虎,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唐正东:主要还是出于对冠军的种渴望。你也知道,新疆队作为一支CBA的老牌球队,最近几年、一直都在为总冠军的梦想努力,虽然最近三年一直是亚军,但是正是因为距离冠军很近,所以这种渴望的刺激也就更大。而且这几年(飞虎)俱乐部的投入也是有目共睹,也给外界一种非常明显的印象。就是对冠军的渴望,这是对我最有吸引力的一点。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都有一个冠军梦,我是因为想达到这个梦想,最终来到新疆。

  记者:你认为你对飞虎能够带来哪些帮助?

  唐正东:我认为我在内线的攻防都能起到一个不错的作用,当然这也是我的一个希望能够带给球队的帮助。更重要的,也是能够帮助大巴,在大巴不在场上的时候,能够为球队镇守住内线,同时进攻上也有所作用,关键是能填补大巴不在场的时的内线空当。

  记者:提到了巴特尔,队中同时拥有两名出色的中锋,你觉得你和大巴的共存会不会产生问题?

  唐正东:这方面我倒是不会感到是问题,我们相互之间应该是一种促进作用,我是这样理解的。另够一方面,大巴作为一个优秀的中锋,无论在各方面经验、技术都是我学习的对象,而且作为一名老队员,大巴在我心里一直是个老大哥的形象,我主要还是向他学。

  记者:这两个赛季,外界对你的表现时有诟病,你现在觉得自己的状态怎么样?

  唐正东:身体还在恢复,我有一些伤病在身上,情况不是很严重,恢复的情况很好。不过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距离最好有一点差距,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调整,应该能够达到。

  记者:对于自己在飞虎的新赛季有没有什么打算?

  唐正东:其实还没有太多的计划,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调节自己的状态和身体,接下来还有在秦皇岛的一些教学赛,以及一些西部行的活动。在月底吧,就会与球队真正开始各种技战术的磨合,希望能够融入好球队,当然,更远的梦想还是希望总冠军。

  记者:欢迎你来到乌鲁木齐,期待你在新疆飞虎实现你的梦想!

  唐正东:谢谢。

更多关于"唐正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