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长:相信停摆能及时解决 热火下季更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老队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希望自己恢复健康,能尽快出场打球;同时,他也希望NBA新赛季能尽快开始。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哈斯勒姆表示他相信劳资双方能及时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确保新赛季能正常进行。

  现在是停摆的第三个月,而最近几天的会谈表明,劳资双方的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也就是达成协议是有希望的。“双方都希望能够达成协议,所以这是一件好事情。”哈斯勒姆说,“至少双方都希望达成协议。我感觉很舒服,并对双方达成协议有信心。”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联盟和球员工会举行了两次会谈,而且在下周二还将再次会谈,而同一天老板们也会在达拉斯进行会谈。鉴于这种情况,事情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取得重要进展。“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哈斯勒姆说,“相比过去,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这是巨大的进步,同时这也是非常积极的。”

  哈斯勒姆在去年11月韧带撕裂,并错过了最后69场常规赛。在季后赛期间哈斯勒姆顽强回归,并帮助热火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他的这些努力是有代价的,那就是他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另外,在总决赛中输给小牛,也给了热火巨大的创伤。“那是你付出的代价。”哈斯勒姆说,“我不后悔。如果我还有机会做到那一点,我还会做一遍。我理解我为什么要复出,那完全是我自己的选择。”

  哈斯勒姆仍然处在恢复阶段,在他真正感觉不到疼痛之前,他没有回到球场上的计划。但是尽管如此,他依然在为热火的季前训练营做准备,通常情况季前训练营是在10月初开营。现在,和其他每一位NBA球员一样,哈斯勒姆也在等待好消息。

  “如果你听到一方不希望达成协议,而另一方则希望达成,我会像‘哦,有什么分歧吗?’”哈斯勒姆说,“但事实上双方都希望达成协议。上赛季已经为新赛季写下了故事情节,比如上赛季的结束方式,比如我们的故事的结束方式,比如那么高的季后赛收视率。如果我们不能达成协议,那么那将是一种耻辱。”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