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保罗参加费城联赛 球票售价最高50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新闻报》消息,NBA停摆仍然还在继续,球员们也继续选择在各种地方联赛上挥洒自己的篮球天赋。近日,又有比赛要举办,这就是“梅罗联盟”VS“费城之队”。

  比赛将在本月的25日进行,之前的报道中曾透露会有包括安东尼杜兰特路易斯-威廉姆斯等NBA球星参加,今天最新的新闻显示,勒布朗也会加入。

  报道称,勒布朗、保罗都会参加这项为期两周的赛事,而且比赛届时还会售票,现在费城就开始组织球迷们买票了。价格在30美元到50美元之间。

  届时比赛也会进行网络上的直播。

  因为参加这边的费城联赛,所以勒布朗就不可能去拉斯维加斯参加由全部NBA球星组成的另一项联赛,之前勒布朗曾参加过德鲁联赛,并贡献了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费城 勒布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