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赛季停摆才赴海外 火箭交易令他伤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前火箭球星肖恩-巴蒂尔接受“grantland”网站采访时表示,只有赛季完全报销他才会选择去海外打球,火箭将其交易到灰熊时曾感到伤心,而至于联盟中最难盯防最难制造带球撞人的球员是德维恩-韦德……

  问:威尔逊-钱德勒已经签约中国CBA球队了,而且合同中没有NBA恢复后可以跳出合同的条款,你对此感到惊讶吗?

  巴蒂尔:并不是非常惊讶,因为威尔逊依然很年轻,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在NBA打球,不像我一样已经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我想威尔逊能够承受一年的损失,我支持他的选择,对他来说能够去感受不同的篮球和生活是非常棒的事情,他才25岁或者26岁,我很高兴他做这样的尝试。

  问:你也是自由球员,看到钱德勒的选择后,你是否也想去海外打球?

  巴蒂尔:我一直在考虑此事,不过对我来说,只有赛季全部取消后我才会去海外打球。我的情况比较特别,握有一个三岁的孩子和一个四岁的孩子,所以在不能保证赛季开始后能重返联盟的情况下,我不会选择去海外打球。我不是不可以去海外效力一年,不过这要在NBA新赛季完全报销的情况下。

  问:你是否担心NBA重新开始后,作为自由球员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选择球队的问题?

  巴蒂尔:并不担心,我等了十年才首次成为自由球员,这是我的第一次。NBA的老板们原本应该在7月1日就给我们自由球员打电话,询问关于加盟他们的事情,这时候作为全明星球员会告诉老板他们想要什么。但是在缩水赛季,比如在1999年,赛季在1月份的开始,这时候自由球员们只有一周的时间,这时候球员接到电话时,球队经理们占有主动,他们会说“这就是我们的报价,一个小时后觉得可以打电话给我,不行就算了。”球员们所受到的待遇与正常的赛季相差很多。

  问:当火箭在上赛季中段将你交易到灰熊队时,你是怎么想的?

  巴蒂尔:每个球员都会被交易,他们或许会告诉你不同的想法,但是最初的反应应该都是拒绝。当你将自己的灵魂将自己的心都放在一支球队身上时,结果却被交易了,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感到伤心。

  问:你在灰熊队看起来待得不错,更衣室的气氛很好,有什么事情是大家不知道的吗?

  巴蒂尔:当我到达灰熊队时,更衣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是已婚男士。扎克-兰多夫和他的女朋友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加索尔也和他的女朋友非常稳定,贾森-威廉姆斯虽然结婚了但仅仅维持了不到一年时间。我作为唯一的结婚男士,看到这些年轻的单身汉们,似乎觉得自己也变得年轻了,能够和这帮出色的年轻人一起打进季后赛真的是令人非常兴奋。

  问:联盟中最难盯防最难被制造撞人犯规的球员是谁?

  巴蒂尔:恐怕是德维恩-韦德,因为他的迷踪步非常难盯防,他能够非常好的避开与你的身体接触,并且能够躲开你的盖帽。韦德是最难被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而勒布朗是让你制造进攻犯规时最痛苦的球员,尤其是当他冲起来时,我不太敢太多的去制造他的进攻犯规。另外我不知道有没有球员试着去制造姚明或者奥尼尔的带球撞人,在我的新秀赛季,我曾经在对手的一次快攻中试图制造奥尼尔的带球撞人,后来我觉得那是我所做过的最愚蠢的事情。

更多关于"巴蒂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