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网:阿帅选森林狼是错误 定和球队不欢而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NBA官网和美国雅虎体育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式完成了和前火箭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签约,森林狼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然而官网记者斯科特-霍华德-库伯对于阿德尔曼这一决定很不看好,他撰文表示阿德尔曼选择了极不适合自己的球队执教,他和森林狼的合作几乎肯定以失败告终。以下是主要内容:

  这听上去实在有些荒唐,仿佛一个冒充是阿德尔曼的骗子接受了森林狼开出的合同。因为一个真正的阿德尔曼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工作。

  对于65岁的阿德尔曼而言,明尼阿波利斯离他俄勒冈州的家太遥远了,这距离就好像森林狼和季后赛的距离一样。这是一支年轻而且毫无经验的球队,他们的管理层也是一批新人,他们似乎全要让这位功勋教练去写报告来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和不做什么。在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罕和前球队教练科特-兰比斯发生矛盾并且球队打出了联盟最差战绩之后,阿德尔曼将来这支球队充当战绩不好的替罪羊。

  此前已经有过阿德尔曼和球队经理存在矛盾的先例。他在执教萨克拉门托国王后期的时候,就和球队总经理杰夫-皮特里渐行渐远,尽管皮特里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经理之一,但依然无法遮掩他们之间的矛盾。因此如果没有什么成功经理经验的卡罕对阿德尔曼指手画脚,那么他将面对的是一张冰冷的面孔,或者是一幅厌恶的表情。

  当地媒体曾经表示森林狼签约阿德尔曼只是为了否定此前兰比斯的糟糕执教,对此他们宁愿给阿德尔曼开出一份长期的高额合同,也不愿意继续使用年薪只有200万美元的兰比斯。也许阿德尔曼接受森林狼的合同,只是因为他在其他地方领不到如此长期的肥约。

  阿德尔曼是一位进攻大师,他945胜616负的常规赛战绩也是胜利者的标签。然而也正是如此,阿德尔曼或许才不愿意接受失败,这让他执教森林狼更增添了难度。

  阿德尔曼最擅长的是带领那些经验丰富的球队,让他们变得更加出色,他在执教开拓者和国王时因此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执教火箭时即使姚明遭遇严重伤病,他也能够利用这一点让球队保持稳定。而森林狼恰恰是相反配置的球队,对于阿德尔曼这种对球队纪律要求并非极其严苛的教练来说,阿德尔曼面对一群娃娃兵未必懂得如何去处理。

  森林狼过去几年已经证明了他们不擅长球队的经营和管理,这让阿德尔曼在执教上面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局面。现在阿德尔曼离开了常年和自己配合的埃尔森-特纳,这也许会让他执教方面缺乏更多的缓冲剂。

  阿德尔曼并不是一个视钱如命的人,但是他这次的选择却仿佛找不到别的理由。阿德尔曼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森林狼并不是适合阿德尔曼执教的球队。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