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帅下周将签约森林狼 预计年薪达5年2500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根据《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爆料,虽然此前里克-阿德尔曼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似乎就合同问题存在一些分歧,双方可能将要无缘牵手。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和阿德尔曼似乎还是基本达成了共识,阿德尔曼可能会接受森林狼给他开出的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森林狼的主教练职位已经空闲了数月之后,现在看来他们基本已经确定了新教练的人选,而此前被爆料索要高薪的阿德尔曼实际上仍旧是森林狼最看好的人选。也许他5年2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相对唐-尼尔森的3年1000万美元要高很多,但是他却显然是这支球队的完美教练人选。

  当森林狼解雇了不能给球队带来任何贡献的库特-兰比斯之后,他们开始了漫长的选帅工作,与很多教练候选人进行了会面。其中包括拉里-布朗,尼尔森和萨姆-米切尔这些昔日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作为最后一位参加森林狼选帅面试的候选人,阿德尔曼和尼尔森显然目前基本成为了森林狼最后还会考虑的对象。

  阿德尔曼实际上已经是森林狼几近完美的最佳人选了,森林狼一直以来都希望得到一位这样的教练。尽管从现在森林狼的人员配置上来看,阿德尔曼不可能让这支球队短期内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他们要为季后赛而战。阿德尔曼对年轻球员的成功培养是他最强有力的特征之一,他也有着让外籍球员迅速适应NBA和在联盟中有所表现的先例。从这些角度来看,凯文-乐福和里奇-卢比奥,以及森林狼的那些年轻球员们,都非常需要阿德尔曼来帮助他们成长。

  森林狼有着大量的年轻球员,除了鲁克-里德诺之外,所有球员的年龄都在20-26岁之间,这也包括了今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这些年轻人距离成功还很遥远,而阿德尔曼可能将他们与成功的距离尽快的拉近。这也是森林狼选择阿德尔曼的最大理由。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阿德尔曼与森林狼很有可能在下周就达成协议,森林狼官方也许已经排除了此前阿德尔曼索要高薪时带来的抗拒感,他们相信阿德尔曼物有所值,于是才愿意和这位伟大的教练尽快的进行签约。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